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數碼新聞]Rovio暗示週一發佈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




Rovio暗示下週一發佈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7日晚間消息,《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週五在網站上發佈了一幅GIF格式動畫,暗示10月8日可能發佈《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

  這幅動畫顯示的是一隻小鳥穿著《星球大戰》中絕地武士的長袍,手持光劍。有業內人士稱,這意味著《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已在計劃之中。

  Rovio還暗示,新遊戲的發佈會將在美國東部時間10月8日上午8點(香港時間晚上8點)在紐約玩具反鬥城(Toys “R” Us)舉行。有業內人士稱,玩具反鬥城是賣玩具的,因此兩家公司很可能將宣佈達成相關的交叉授權協議。

  但問題的關鍵是,這是否意味著Rovio真的將推出《星球大戰》版《憤怒的小鳥》。業內人士稱,除非和金錢過不去,否則版權持有方盧卡斯影業(Lucasfilm)沒必要拒絕相關授權。(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