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手機]德國法院裁定 摩托羅拉並未侵犯微軟專利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6日消息,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週五裁定,摩托羅拉流動並未侵犯微軟的專利。對於摩托羅拉流動而言,這是一次少有的勝利。

  微軟的這項專利允許應用運行在不同的手機上。這樣,開發人員就可以避免為每一部手機編寫不同的代碼,從而來節省時間和開發成本。

  如今,德國已經成為全球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設備廠商提起專利訴訟的主要戰場,主要是因為這裏的訴訟成本相對低,且法院的裁決速度較快。

  在德國,微軟此前已經贏得了三場訴訟。因此,被裁侵權的摩托羅拉流動手機將不得在德國市場出售。對於週五的裁定,微軟副總法律顧問大衛‧霍華德(David Howard)稱:“該裁決不會影響到微軟此前贏得的多場勝利。”

   Google 去年以125億美元收購了摩托羅拉流動,這是 Google 歷史上最大一筆併購交易。 Google 此舉旨在利用摩托羅拉流動的專利來保護Android陣營免遭競爭對手起訴,同時拓展軟件以外的業務。(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