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手機] Nokia CEO:Lumia 920真好不把HTC放眼裡






此前 Nokia 內部人士曾透露稱,HTC 8X手機的外觀抄襲了Lumia 820,所以他們將起訴HTC。近日該公司CEO埃洛普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這個事情進行了暗示。

埃洛普並沒有直接回答是否對HTC採取法律措施,他在採訪中表示稱,雖然手機的外觀看起來大體相同,但是Lumia手機擁有很多其它WP機型不具備的東西,比如用戶體驗、先進的觸摸屏、Purview鏡頭等等。

此外,埃洛普還透露,他們將會保護自己的商標、知識產權和設計不受侵害,而當它們受到侵犯時將會動用法律武器進行還擊,同時他還表示, Nokia 的目標就是讓Lumia成為WP手機的代名詞。

與此同時, Nokia CEO還對Lumia 920和Lumia 820充滿了信心。他表示稱,在零售店裡,無論消費者們談及哪個方面,兩款手機都能夠第一時間跳進用戶的視野之中。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