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手機]整整12次!iPhone 5終於被摔壞了(視訊)






iPhone 5已經陸續到達用戶的手中,而除了發現它的Bug外,現在已經有人開始了該機的抗摔測試,或許是換上了金屬材質後殼的緣故,相比4S來說,新iPhone貌似很耐摔。

我們先來看看第一個iPhone 5的跌落測試,這位國外用戶模擬了近11種不同的場景,不過iPhone都沒有大礙。第12次的時候,他將自己的iPhone 5狠狠的砸向了地上,結果該機的螢幕出現碎裂。

最後奉上的是iPhone 5和 Samsung Galaxy S3的對比跌落測試,經過3次跌落測試後,Galaxy S3螢幕出現了碎裂,而iPhone 5並沒有大礙,只是邊框部分出現了掉漆。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