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手機]微軟:Windows Phone 8鎖屏還能這麼玩






Windows Phone 8在界面上有很多改進,除了最引人注目的Start開始屏幕,Windows Phone 8的鎖屏界面也是很多用戶關心的一處新變化。

今天,微軟項目主管Danielle Ellbogen證實,Windows Phone 8用戶可以定制鎖屏上的通知內容。在原本的顯示日曆的地方,Windows Phone 8用戶可以選擇顯示其它內容。

她指出:“從前,我們在狀態詳情區域裡顯示的是日曆。現在,你可以對其進行更改,在日曆區域顯示其它東西,例如郵件、錯過來電、短信等。這樣你就能看到錯過了誰的來電,能夠在鎖屏上看到未讀短信的前幾行內容。”

Ellbogen總結說,將某款應用程序鎖定到手機的鎖屏上,“就像你在Windows Phone 8開始屏幕中看到的應用程序的磁貼。”

Ellbogen還介紹了自動更換鎖屏壁紙的一種簡單方法,將Bing鎖定到手機鎖屏上之後,你就可以每天都看到新的Bing壁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