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手機] Apple 稱iPad mini 推動iPad三天銷量達300萬部






iPad mini平板電腦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5日晚間消息, Apple 今日宣佈,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上市後前三天,iPad銷量達到了300萬部。

   Apple CEO蒂姆‧庫克(Tim Cook)在一份聲明中稱,iPad mini表現尤其強勁,已經銷售一空。 Apple 表示,iPad mini已經供不應求,大部分預訂單已經發貨,但部分被推遲到本月晚些時候。

  2012年3月, Apple 開售第三代iPad時,前三天銷量為150萬部。而這一次,前三天銷量增長了一倍。

  iPad mini平板電腦,最低售價329美元(約合2055元人民幣),10月26日開始接受預訂,11月2日發貨。

  目前,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已在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上市,今年晚些時候還將在更多國家和地區推出,其中包括中國內地。

  iPad mini平板電腦的厚度為7.2毫米,重量0.3千克,較上一代iPad輕了53%;分為黑、白兩色,與iPhone 5顏色相同;螢幕解像度與iPad 2一致,具體為1024×768;搭載 Apple A5雙核CPU;支援LTE、FaceTime HD鏡頭,解像度達到500萬像素;採用 Apple 最新的閃電接口。

  iPad mini分為WiFI及WiFi+4G版本,WiFI版本中,根據容量的不同,16GB、 32GB、64GB售價分別為329美元、429美元、529美元;WiFi+4G版中,根據容量的不同,16GB、 32GB、64GB售價分別為459美元、559美元、659美元。(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