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電腦] Google 號召開發者 多為Android平板開發應用






目前, Google 已經先後推出了Nexus 7和Nexus 10兩款主打性價比的平板產品,而且有很多廠商也在不停推出他們的Andr​​oid平板設備,但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現今大多數Android應用還只是為智能手機而設計,在操控體驗方面也只考慮到了手機用戶的使用習慣,這為很多Android平板用戶帶來了不便。

針對這一現象, Google 產品經理Robert Hamilton近日向媒體發表看法稱,如今在市場中已經有著很多類似於Nexus 7和Nexus 10這樣的優秀Android平板產品,而這些設備不只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具性價比的產品選擇,而且還為開發者營造了一個全新的發展平台。因此,我們希望應用開發者能夠為這些Android平板產品開發更多的優秀軟件程式,從而推進這類設備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同時,Robert Hamilton還表示, Google 很高興看到Nexus 7在推出後便迅速得到了來自應用開發者的關注,相信針對Android平板的應用開發工作將在Nexus 10推出後得到進一步的推動,並且最終與iPad形成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