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手機]新iPhone耳機曝光採用漏鬥形設計(視訊)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日消息, Apple 將於本月12日舉辦發佈會,外界普遍預計 Apple 此次將發佈下一代iPhone。越南網站Tinhte本週公佈了一段視頻,其中顯示下一代iPhone的原裝耳機設計將發生變化。

   Apple 當前原裝耳機採用的線控和麥克風於2008年推出,而耳機本身的設計則可以追溯至2006年。不過隨著 Apple 下一代iPhone的發佈,


耳機的設計可能會發生較大改變。

  Tinhte表示,這一耳機由越南富士康工廠製造,而耳機線上標明“由加州 Apple 設計。越南組裝。”的字樣。這款耳機漏鬥形的模具設計非常新穎,而耳機揚聲器則幾乎不可見。Tinhte表示,這就像是“整體集成的單個單元”。而儘管耳機看起來似乎採用了 Apple 的一體成型工藝,但仔細看仍能看見接縫。

  值得注意的是,耳機線上並未提供線控,而此前線控對於iPhone耳機來說必不可少。這樣的設計也使其他耳機廠商易於仿製,不過質量將是 Apple 原裝耳機的一個優勢。這條消息的真實性將在2周之後得到驗証。(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