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手機]雙咪藍牙隔絕噪音






※MyVoice 709支援多點連接,可同時連接兩部手機。

※採用aptX技術的Splash不但帶來高質音效,更支援智能App應用。售價:$498

雙咪藍牙隔絕噪音

2012年9月3日

  近年藍牙耳機的話音技術不斷改良,除了加強無 接收,通話質素亦大幅提升,且針對嘈雜的使用環境,致力消除背景雜音。如本地i.Tech新推出的MyVoice 709,既採用新興的雙收音咪設計,同時透過自行研發的ClarityM2處理技術,帶來更清晰的通話體驗。

  多得ClarityM2智能語音訊號處理技術,為MyVoice 709內置的一對收音咪進行聲音與背景雜音分離,在港鐵月台及繁忙馬路邊等地方進行測試,發現新作減噪效果高達95%,通話相當清晰,效能足以媲美價格貴一截的高檔款式。此外,新作支援語音撥號,只要說出聯絡清單中的名字,即可自動撥號,加上真人發聲提示,如電量不足、配對成功、終止通話等等,以其不到六百元的售價,功能表現確實收貨。而為慶祝品牌成立十周年,廠方更為MyVoice 709首推紀念限量版,豪華包裝盒內附真皮皮套及車用充電器。

查詢:i.Tech/3583 1418

資料來源 : 星島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