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數碼新聞]懶人的福音:爆米花自動彈射機(視訊)






老外總是喜歡用高科技來做一些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在有些人看來這可能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但高科技的本質畢竟就是為人們服務的,所以人家這麼幹也算是物得其所了。而下面這個高科技機器可能會讓你大開眼界。

相信喜歡吃爆米花的人有不少,但在工作時候還要空出去一隻手去拿爆米花真的是有點浪費了,所以國外就有公司設計出了一款名字叫“Popinator”的自動彈射機,它的作用就是把爆米花用一條又沒的拋物線彈進你的嘴裡,當然不可能做到十分的精確,動動嘴去接一下還是自己該幹的事情。

原理其實也比較簡單,該設備安裝有一個聲控裝置,當你說出“Pop”這個單詞的時候,聲控裝置會自動判斷聲音發出的地方並調整彈射器的角度以及方向,最後將爆米花發射。一般情況下是個人都能接的到,從視頻上來看彈射的速度並不快。

這款設備是Popcorn Indiana公司的研究課題,也許在日後的某一天就會正式開賣。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