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數碼新聞]可360度旋轉、平板/行動電腦同時使用 Cooler Master NotePal Ergo 360

NotePal Ergo 360


專為散熱方案提供不同產品的 Cooler Master 除推出多款處理器散熱器外,亦針對行動電腦先後推出不同散熱設備,其中最新推出 NotePal Ergo 360 ,為多功能全散熱墊,除了為行動電腦提供散熱外,可拆式支架更可為平板電腦散熱,而且支架可 360 度旋轉,彈性十足。

Cooler Master NotePal Ergo 360 適合 13 ~ 17 吋行動電腦使用,散熱墊採用全鋁製面板而成,提供高速散熱能力,配備兩把 8cm 1700 轉超靜音風扇置於熱源區,提供充足風量迅速帶走行動電腦熱量,防止行動電腦過熱當機。

為了讓用家在使用行動電腦時不受繁亂線材阻礙, NotePal Ergo 360 備有智能線纜管理,有效管理電線,而且採用柵欄式出風口設計,有助進一步提高其散熱效能表現。

除了可為行動電腦散熱之外, NotePal Ergo 360 備有 可拆卸支架設計,也支援平板電腦使用,以及行動、平板電腦同時使用,而且支援 360 度旋轉,方便用家把平板電腦以不同角度使用,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