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手機] Sony 曝Xperia V亮點螢幕匹敵In-cell






在上月底, Sony 一連發佈了三款Xperia系列新機,而其中的Xperia V不僅配有匹敵 Samsung Galaxy S III的超強處理器,據 Sony 最新消息,該機還將採用sensor-on-lens觸摸技術,從而帶來更為靈活、清晰的螢幕體驗。

據 Sony 流動透露,Xperia V將採用全新的sensor-on-lens螢幕技術,其主要原理與LG的In-cell螢幕近似,通過將觸摸傳感器放置在頂層的顯示層上,從而減少觸摸的感應時間和厚度,並大幅提高靈活度。與此同時, Sony 還表示這項技術能夠改善5%的透光。

據之前瞭解,這款Xperia V硬件配備也十分不錯,擁有4.3寸720p螢幕以及 Sony 標誌性的1300萬像素鏡頭,搭載1.5GHz的高通S4 MSM8960雙核處理器,支援LTE 4G網絡,並且還將具備iPx5 /7級防水功能。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