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盜亦有道?國內小偷手抄11頁手機通訊錄寄還失主 手機,數碼新聞,熱門,手機平板,






來自長沙的鄒彬在一家酒吧上班,幾天前其益陽的朋友結婚,鄒彬作為伴郎參加了婚禮。婚禮當天很順利,不過,酒量不錯的鄒彬也被放倒了。

婚禮當天下午,清醒以後的鄒彬返回長沙,他與三個陌生人拼了一輛車,上車之後的鄒彬就開始倒頭大睡,但這麼一睡就出事了,自己的iPhone 4丟了。

鄒彬在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的手機丟了,懷疑是剛才坐在自己旁邊的男子所為,但此時該男子早已下車不見踪影。

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鄒彬給那部手機發了條短信,大致內容是:“我知道你是坐我旁邊的人,放心,我會找到你的。你自己翻翻手機裡的那些號碼,就知道我是乾什麼的了,識相的話,你給我把手機寄到××地址 ”。

幾天之後,奇蹟發生了,鄒彬真的收到了一個快遞,而且是一件讓人哭笑不得的快遞。

打開快遞之後鄒彬發現裡面竟有11張紙和一張手機卡,紙上密密麻麻的全都是鄒彬手機上的通訊錄號碼,鄒彬瞬間石化了。

“手機號碼全部是手抄的。”鄒彬說,雖然手機沒有拿回來,但這些手機號碼對自己更重要,沒想到竟然遇到這種奇葩事,“從1寫到1000都要花老半天,更何況還有名字和一大串數字!估計他的手也抄腫了。”

鄒彬說,想著找回手機的可能性不大,事發後他並沒有報警,自認倒黴了。至於那位小偷,有網友認為他實在是太有愛了,甚至是“盜亦有道”。



.盜亦有道?國內小偷手抄11頁手機通訊錄寄還失主 手機,數碼新聞,熱門,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