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Apple 聯合創始人:iPad Air令我失望 手機,iPad,手機平板,






在 Apple CEO庫克看來,iPad Air是一款出色的產品,那麼,對於曾經的 Apple 聯合創始人之一的史蒂夫·沃茲尼亞克來說,新iPad Air究竟如何呢?

在 Apple 新iPad發佈會之後,科技網站Macworld就在英國採訪了沃茲。這位數碼達人當即表達了自己的失望之情,雖然iPad Air比此前更加纖薄,但是“當我最終看到新款iPad的時候,我瞭解到了,它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原來沃茲是《生活大爆炸》的粉絲,而自己家裡沒有寬帶,經常居住的酒店也沒有提供好的寬帶服務,但他幾乎把所有個人的媒體內容放到iPad中。所以,iPad存儲空間顯得極為重要,而他不喜歡新iPad的原因也是新iPad存儲容量不夠。

沃茲稱,“ 我希望 Apple 公司能夠推出一款擁有256GB的iPad設備。我也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儲存空間來讓我能夠放下每一集的《生活大爆炸》。於是我給我妻子發了條信息'算了,我還是不要(iPad Air)了。'”照這種需求,目前能夠滿足沃茲的平板設備並不會太多。

當然,沃茲的喜好只代表了一小部分的需求,並不會代表新iPad的未來。而且,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更薄、性能更強大的iPad Air還是有相當大的吸引力的。



. Apple 聯合創始人:iPad Air令我失望 手機,iPad,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0/apple-ipad-air-ip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