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手機]另類拍照應用One Momento:你只有一次機會






另類拍照應用One Momento:你只有一次機會

  優秀的拍照應用不勝枚舉,Instagram就以各種濾鏡和分享功能見長,Snapseed也可以提供一些更強大的工具。而一款名為One Memento的新奇攝影應用卻只允許你拍一張照片。

  通過Twitter注冊該應用後,便可按下軟件提供的唯一一次快門。拍好照片並利用內置濾鏡編輯後,該應用便會為照片提供一個唯一的編號,將其上傳到數據庫中。如果不喜歡與他人分享,仍然可以查看該應用提供的照片庫,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與好友分享。

  One Memento中的很多照片都很震撼人心。例如,第1375號照片的上傳者名叫Andy,他分享了一張大沙丘國家公園的照片,還解釋說:“我一直想來大沙丘,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次經歷。”這張照片很漂亮,而One Memento一人一圖的想法也非常巧妙。迄今為止,該應用已經匯集了25萬張照片。

  如果感興趣,可以通過蘋果App Store下載該應用

  本文編譯自Yahoo!  
  (鼎宏)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