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IPhone之歌? 戴佩妮:寫歌時手機還沒出

Penny(左)笑虧沒人邀她去小巨蛋。(圖/公關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音樂才女戴佩妮(Penny)多年前一首《愛瘋了》,讓3C迷冠為IPhone之歌,她笑說當初寫歌時明明手機還沒出,還虧:「那我是不是也要改唱愛瘋5、愛瘋7」,意外大展搞笑才能!好友廖語晴(Linda)也到場支持,Penny拉她上台合唱,讓歌迷一飽耳福。

Penny前(29日)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又在家裡唱歌》,第一場就湧進千名粉絲,大唱25首非主打歌,還特別開放粉絲現場點歌,加碼多唱近10首經典歌。Penny笑稱希望下次能夠換更大一點的場地,更邀歌迷下次再聚,粉絲拱她攻下小巨蛋,她笑虧:「又沒有人來邀請我去!」

Penny特地把家搬到現場,床、浴缸、行李箱、書籍樣樣俱全,為了要跟歌迷近距離接觸,Penny還把舞台搬下來,隨性的走向人群裡,她還開玩笑對粉絲說:「自動讓路開道」,並一一握手感謝大家來家坐客,Penny走遍全場,得知現場有孕婦來聽歌,特別走過去握手及摸摸肚子說:「把這好運也可以分享給我嗎?」



▲Penny(左)笑虧沒人邀她去小巨蛋。(圖/公關圖)

Penny將《防空洞》改成電音版,不僅大跳熱舞,更還帶白手套當台客,讓現場笑翻天!Penny演唱會最不可錯過的就是整人橋段,連公司同事大頭都被叫上台唱林宥嘉《自然醒》,調皮的Penny還一直請樂手們升Key,就是想看同事大破音!Penny結束30日下午的演唱後,馬上飛往上海準備下一場演唱會。

關鍵字:

  • Penny的《愛瘋了》被封為IPhone之歌。(圖/公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