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數碼新聞]爭奪台北機票、百萬元新台幣獎金ECS MODMEN改裝大賽現接受全球參賽

ECS MOD


除了對系統效能有要求外,不少 DIY 玩家更會親自動手改裝整個平台,令平台更獨一無二。為推出 MOD 運動, ECS 由 10 月 10 日起至 2013 年 2 月 28 日期間,舉行全球「 MODMEN 」改裝設計大賽,玩家只需於活動期間透過線上方法提交作品圖片及所需資料,即可有機會贏取包括個人台北來回機票、百萬元新台幣獎金,以及其他豐富獎金獎品。

是次活動由主機板廠商 ECS 主辦,並得到 Thermaltake 和 G.SKILL 等贊助,歡迎全球玩家參與,以贏奪冠軍殊榮。比賽以整體設計、創意、改裝技術等為重點,除了需要獨特而且吸引的外觀外,其改裝或設計後對應用或功能上也要有要求,比賽將需要利用 ECS 主機板組裝平台,其他硬件則沒有特定限制,創作空間甚大。

比賽由大會評審以及公開網上投票選出前 10 位入圍名單,可得到由 Thermaltake 和 G.SkilL 贊助的豐富禮品,其中包括 Thermaltake Armor Revo Gene 、 New Soprano Snow Edition 、 SMART 750W PSU ,以及 G.Skill 記憶體和 SSD 產品,其中前 5 位入圍選手更可分別獲得 1 千美元獎金,以及個人來回台北機票,並爭奪百萬元新台幣獎金的總冠軍殊榮。此外,冠軍作品更會被大會於 2013 年台北 Computex 大會上作展覽。

參加辦法如下﹕

1. 於 2012 年 9 月 20 起購買 ECS socket LGA1155 / LGA2011 / AM3+ / FM1 / FM2 主機板。

2. 到 ECS MODMEN 改裝大賽官方網頁中,提交主機板發票、購買日期、型號等資料。

3. 於 2013 年 2 月 28 日或以前,到比賽網頁中輸入作品資料,並提交有關圖片或影像。

4. 每位參加者可提交 3 個作品 ( 每個作品 5 張圖片 ) ,亦可提交 1 分鐘的 YouTube 視頻連結,並提交作品名稱及設計介紹等。

5. 每位參加者需提交 1000 字或以下的自我介紹。

6. 排名前 10 位遊戲模組需要分享自己的 MOD 進度上的 ECS MODMEN 的改裝大賽的視頻。

7. 參加者需同意是比賽條款及條件,大會將有權取消不符合賽規的參加者資格。

一切比賽事項以官方公佈為準,比賽詳情資料請瀏覽﹕http://www.ecs.com.tw/ECSWebSite/Activity/Modmen/index.aspx

ECS 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