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手機]蘋果有機會在2013年成為全球第5大PC品牌






蘋果已經發布了其新款iMac、Mac mini、13.3英寸的MacBook Pro、iPad mini和第四代iPad。Mac產品線產品,它們都朝向輕薄的設計與高分辨率顯示器設計發展。

根據Digitimes研究估計,在2013年,蘋果Mac系列產品總出貨量將超過2400萬台,同比增長15%,研究預測蘋果在2012年將出貨2080萬台Mac產品。蘋果在2013年,有很大機會成為全球第五大PC品牌廠商。

蘋果iPad mini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如DITO薄膜和金屬底盤,初期產量將因此受到影響,並影響第四季度該產品供貨數量。但隨著成本將逐步下降,產量提高,毛利率可能會有所增加。Digitimes 研究預測,全部iPad年內出貨量將達到6500萬台,在2013年上升到7500萬台,甚至8000到8500萬台。

蘋果公司還推出了其最新的A6X處理器,為iPhone5 A6處理器升級版本,基本架構不變,提升時鐘頻率,以提高整體性能。Digitimes 研究認為, A6X整體表現是Surface平板Tegra3性能的6倍,Nexus 10三星Exynos5250處理的2倍。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