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手機]Pantech發佈5.3寸720p新機:S4雙核+2GB RAM






Galaxy Note的熱賣,讓不少手機廠商看到了大屏智能機的潛力。繼 Samsung 、LG之後,另外一家韓國手機廠商泛泰也推出了一款這樣的終端(目前已在韓國上市)。

這款手機名叫Pantech Vega R3,其配備了一塊5.3寸IPS材質觸摸屏,解像度為1280×720p像素,搭載了高通S4雙核處理器,運行Android 4.0系統。

此外,Vega R3還內置2GB RAM和一塊2600mAh容量電池,並且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和microSD卡插槽,同時支援藍牙4.0、GPS等功能。

發佈會上Pantech執行副總裁Lee Yong-joon重申,他們會持續推出有競爭力的產品,因為泛泰的競爭目標只有 Samsung 和 Apple 這兩家公司。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