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手機]只為蘋果獨一家:AuthenTec宣布停止指紋技術授權






根據MacX援引etnews.com網站報導,指紋安全公司AuthenTec已經通知很多客戶,將在2013年停止向這些公司提供指紋技術授權,這些公司包括三星、惠普、戴爾、聯想和富士通。蘋果已經同意在7月收購AuthenTec公司,AuthenTec董事會將於下個月審核該收購案。

AuthenTec目前的顧客將不得不尋找新的指紋安全供應商,但AuthenTec公司持有大量的知識產權,而且似乎市場上並沒有能完全替代AuthenTec公司的選擇。很多分析人士認為蘋果將在移動設備上使用AuthenTec的指紋識別系統,但蘋果還沒有公佈相關計劃。

指紋掃描技術可能會幫助蘋果打造更安全的移動支付解決方案,雖然蘋果目前對NFC技術還沒有很大興趣。iOS 6全新的Passbook功能似乎是蘋果將試水NFC技術的第一次嘗試,但iPhone 5並沒有配備NFC芯片。指紋技術和NFC技術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第七代iPhone發佈時才有可能出現。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