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手機]摩托更新Android升級計劃 部分舊機型仍無望4.0






儘管已經成為 Google 自家人,但是摩托羅拉的Andr​​oid推送依然不給力。據外媒報導,摩托日前再次修訂Android 4.0 ICS的升級計劃表,但是ATRIX 4G等較早機型仍無望升級。

據摩托最新出爐的升級表顯示,本月初發佈的DROID RAZR HD和DROID RAZR MAXX HD都將在近期升級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而DROID BIONIC和家庭版的XOOM平板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度升級Android 4.0 ICS,而其他機型的升級信息卻沒有提及。

從目前情況來看,接下來仍停留在Android 2.3階段的摩托設備包括DROID 3、CLIQ 2、Admiral、DROID 2(包括國際版)、里程碑3、里程碑X2、ATRIX 2、DROID PRO以及DROID X2等。而且,對於DROID X2和DROID 3來說,未來都不會升級Android 4.0,因為摩托早就表示過這兩款手機的硬件不支援。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