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手機] Google 董事長施密特: Google 與 Apple 關係良好 (視訊)




施密特訪問韓國與韓國歌手PSY見面,還與其一同跳起了“Gangnam Style”舞。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8日淩晨消息, Google 執行董事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週四稱, Google 與 Apple 之間的關係友好。

  據《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施密特今天在韓國接受採訪時稱, Apple 實際上是 Google “非常好的合作夥伴”。他還說道, Google 和 Apple “一直都會就所有事情展開討論”。

  但據這篇報導稱,在提到 Apple 與 Samsung 和摩托羅拉流動正在進行的司法大戰時,施密特並未發佈過多言論,但他指出:“我們所能說的就是,(這些專利訴訟案中)有很多的現有技術。”

  所謂“現有技術”,也稱“已有技術”,是專利法中使用的術語,包括在申請日以前在國內外出版物上公開發表、在國內外公開使用或者以其他方式為公眾所知的技術。現有技術應當是在申請日以前公眾能夠得知的技術內容。換句話說,現有技術應當在申請日以前處於能夠為公眾獲得的狀態,並包含有能夠使公眾從中得知實質性技術知識的內容。現有技術不再具有新穎性,因而不能申請專利。

  對於最近以來的流動專利訴訟糾紛, Google 一直都是最坦率的批評者這一,曾多次指出該公司認為所謂的專利司法“大戰”正在阻礙創新。 Apple 則表示,該公司有責任保護自己的發明不被其他公司複製。

  施密特表示,他將與 Samsung 高管進行會晤,該公司是 Apple 主要的競爭對手,也是最大的Android手機廠商。施密特和 Samsung 流動業務負責人申宗均(Shin Jong-kyun)均未透露雙方將就哪些話題展開討論,但很有可能將涉及 Apple 以及 Samsung 最近輸掉的專利訴訟案,這項訴訟案中的陪審團已經裁決 Samsung 需要 Apple 賠償10多億美元。

  不過,施密特此次訪問韓國並非只為商業目的,他今天還花時間與韓國歌手PSY見面,而且不光是與後者握手那麼簡單,還與其一同跳起了“Gangnam Style”(江南風格)舞。(唐風)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