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Ubisoft美女製​​作人:唯有女人才懂女人






俗話說物以希為貴,女性遊戲從業者一直以來都是媒體所關注的一個特殊人群,育碧多倫多工作室負責人Jade Raymond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了一些關於女性從事遊戲行業工作的看法。

Jade Raymond表示:“說實話,我之前都沒認真思考過這個問題。我感覺從事遊戲工作是我職業生涯中一段十分特別的經歷,我承認女性遊戲從業者並不常見,但我一直鼓勵更多女性加入到這一行業。”

“在我現在的團隊中,女性員工的數量一直高於行業平均水平。一般來講,只有女性開發者所製作出的遊戲內容才能夠更加了解女性玩家的需求,並製作出符合她們口味的作品。 ”Jade Raymond補充說到。

對於未來的發展,Jade Raymond強調稱:“當今的遊戲市場已經不再是一個小眾化的東西,遊戲市場的規模今年來一直在擴大。無論男孩還是女孩現在都會使用自己的平板電腦或是PC又或是其他一些設備來玩遊戲,因此玩家群體類型正在朝著多樣化的方向發展,於是作為開發者的我們就必須要去迎合更多不同的玩家需求,所以我們今後仍將會充分考慮男女遊戲從業者的比例平衡問題。 ”

據此前消息顯示,Jade Raymond所掌管的多倫多工作室已經與育碧旗下的蒙特利爾工作室達成合作,共同打造下一部《刺客信條》系列遊戲作品。



.Ubisoft美女製​​作人:唯有女人才懂女人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4/ubisof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