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手機能回血:視頻演示LG G Flex自我修復能力(視訊) 手機,手機平板,




  上周我們通過一段簡短視頻見識了LG G Flex的強大的自我恢複能力,視頻主要展示了手機在抗彎折方面的表現。現在,LG官方放出了更加給力的東西:一段更長的視頻,目的是讓大家對LG G Flex的自我修複能力有一個全面的認識:

  這則視頻中我們看到了一個生活中可能經常會發生的場景:手機和鑰匙被放在同一個褲兜里,手機的背蓋在不知不覺中被鑰匙劃傷。然而當視頻演示者用鑰匙 用例在LG G Flex刮擦後,劃痕在過一段時間後便漸漸消失;而當用更鋒利的小刀在機身上刮擦後,數小時後手機上的劃痕也已經消失了一半。

  LG聲稱G Flex使用了一種自我修複(self-healing)塗層的技術,將可自主修複一些手機使用的小細紋,修複過程會在數秒內自動完成,如果將手機稍微加 熱後,手機的自愈速度會更加快。視頻的演示者主要使用摩擦生熱來達到了這一效果──當然,請不要把手機放在微波爐里加熱。

  由於G Flex尚未發售,這種自我修複塗層的細節我們還不得而知,但早些年日產公司已經演示過類似的快速修複塗層技術,它曾被應用在部分日產汽車上,能修複細小的劃痕,不過對於深度到達一定程度之後的大劃痕無能為力。同理,LG將類似技術引入手機上也是不足為奇的。



.手機能回血:視頻演示LG G Flex自我修復能力(視訊) 手機,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1/lg-g-flex_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