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爆料大神evleaks專訪:誰是心中最佳手機?






上週,外媒Androidpolice對爆料大神“evleaks”進行了專訪(如果你不知道evleaks的話不妨去看看),並揭開了其隱藏多年“面紗”。而本週,Androidpolice又帶著一些網友關心的問題對evleaks進行了第二次專訪。採訪中的問題很直接,比如“你最喜歡的手機?”“你認為下一個發布Nexus的廠商是誰?”等等。以下為採訪內容:

Q:目前市場上的手機,你最喜歡誰?(四大運營商各挑一款)

A:能不能簡單點說,我是說HTC One可以代表所有?其實Galaxy S4也不賴。除了 ​​這兩個之外,我想AT&T我會選LG Optimus G Pro,T-Mobile會選iPhone 5,Verizon自然就是Lumia 928,至於Sprint,則是快要發布的Moto X。

Q:我不明白的是,你為何不洩露Windows Phone 8(GDR3版本)的實際演示視頻?

A:我幾天前還在找,但還是沒找到。

Q:你為何選擇Androidpolice來揭秘你的身份?

A:我其實最早在Twitter上說過,但不是太明顯,所以很多人都沒​​有註意到。然後,Androidpolice要求對我進行一個專訪,我對Androidpolice印像很好,感覺這是一個高質量的網站,而且我有很多粉絲在這兒。所以,我覺得效果會不錯。

Q:你為什麼要揭秘自己的身份呢?為什麼不一直保持神秘?

A:在之前的採訪中我多少也說過:我開始感到壓力了,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

Q: 有個問題是,為什麼爆料的時候大多數照片質量都那麼差?

A:新聞媒體通常會使用高質量的照片,但野拍的時候,你只想拍到你想拿到的東西,很抱歉讓你失望。

Q: 你為何不用高端手機,比如HTC One?考慮的你的工作,我想你應該有很多手機。(evleaks用的還是自己買的Galaxy Nexus)

A:我不收贈品(手機),你可能以為我能拿到很多,但其實不是。爆料對我來說,並不是為了賺錢,只是愛好。

Q:你現在用的是哪家運營商?

A:Verizon。

Q:你認為哪家廠商有機會發布新一代的Nexus。

A:可能會是摩托羅拉。現在Moto X已經拉近了摩托和Google之間的關係。不過,短期內出現來自中國的Nexus我也不意外,比如華為和中興。

Q:你怎麼看到摩托和Google?
A:我覺得我們沒有看到他們合作的完整成果。看起來,應該還會有很大潛能,至少在移動計算領域是這樣。

Q:之前你提到了LG新手機的超窄邊框讓你期待,那及覺得移動行業的“next big thing”是什麼?

A:就長遠來源,手機設備將向可穿戴設備轉移。但短期來看,更快、更大、更薄是發展方向。當然,一些廠商會推出一些另類產品,比如指紋識別、柔性屏幕等等。



.爆料大神evleaks專訪:誰是心中最佳手機?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7/evleaks_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