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雷蛇CEO:對惠普/戴爾超極失望Win8比Win7好很多






上週,雷蛇(Razer)發布了兩款Windows 8筆記本:17英寸Blade Pro和14英寸Blade。看起來,雷蛇CEO陳民亮並不擔心當前的PC行業。陳民亮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透露了他為何要進軍PC硬件領域,以及對Windows 8的看法。

陳民亮指出,其實推出硬件產品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想生產一些自己需要的產品,初衷是滿足自己的需求。他並沒有透露雷蛇之前的Blade筆記本和Edge平板機售出了多少台,只是說“我們賣出了很多,基本都沒什麼庫存。”

陳民亮還表達了對全球最大的兩家PC廠商戴爾和惠普的失望,稱他們對待這個行業的態度讓自己“超級失望 ”,“惠普表現太差了,戴爾的表現也好不到哪裡,他們不願意再為PC做出任何努力。”

不過對於Windows 8,陳民亮卻給予了肯定,“最近我從玩家那裡聽到很多討厭Windows 8的聲音,但是我覺得都還OK。我一點也不討厭Windows 8,一旦你開始使用它,會發現其實還蠻不錯的。”

“唯一讓我覺到懷念的是開始按鈕,不過現在他們要把它帶回來了。而且,我還聽說Windows 8.1也支持啟動至桌面,這兩個是我想要的。如果他們將開始按鈕找回來,而且讓我直接啟動到桌面,我就沒什麼可抱怨的了,其它的都很OK,比Win7好很多。”



.雷蛇CEO:對惠普/戴爾超極失望Win8比Win7好很多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6/ceowin8win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