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Zynga推出《你畫我猜2》:取消四款遊戲






《你畫我猜2》截圖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25日上午消息,美國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週三宣佈,該公司將會對主打遊戲雙倍下注:砍掉一些無法帶來太多收入的遊戲,同時加大對優質遊戲的投入。

  為了體現這一戰略,該公司當天宣佈,《你畫我猜2》將於週三晚間正式上線。但與此同時,《The Ville》、《帝國與同盟》(Empires and Allies)、《夢幻動物園》(Dream Zoo)以及與騰訊合作的《星佳城市》都將關閉。

  《你畫我猜2》內置了社交功能,可以對自己喜歡的繪畫內容發表評論或讚賞,也可以關注其他人。除此之外,新遊戲還為用戶提供了新的繪畫工具,並方便用戶保存畫作。

  Zynga COO大衛‧科(David Ko)表示,該公司將利用《你畫我猜》營造的文化氛圍來推廣《你畫我猜2》,幫助Zynga擴大流動市場的觸角。該公司今年計劃加大流動業務的發展力度。

  Zynga CEO馬克‧平卡斯(Mark Pincus)指出,該公司曾經成功開發過優質遊戲的新版本,例如曾經大獲成功的《Farmville 2》。(書聿)



.Zynga推出《你畫我猜2》:取消四款遊戲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4/zynga2_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