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Samsung 稱Galaxy S4供貨緊張:運營商推遲發貨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4月25日早間消息, Samsung 週三表示,最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S4的供貨將受到限制。這也表明,美國兩家流動運營商宣佈推遲發貨Galaxy S4正是由於庫存緊張。

  運營商推遲發貨

   Samsung 週三在一份公告中表示:“由於全球市場對Galaxy S4的巨大需求,最初的供應將受到限制。我們預計將在未來幾週中補充庫存,以滿足需求。”

  這一供貨緊張將影響Galaxy S4在美國的發售,而 Samsung 目前希望超過 Apple 公司,成為美國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機廠商。美國最大流動運營商Verizon無線計劃到5月30日開售Galaxy S4。

  新澤西Current Analysis分析師艾維‧格林加特(Avi Greengart)表示:“理想情況下,你會希望在發售窗口內的同一時間準備好一切,從而發揮最大的影響力。但我們可以信任 Samsung ,因為這對於供應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如果出現一兩個小問題,只要他們能在未來幾週內解決,那麼並不嚴重。”

  T-Mobile美國原計劃本週三開始銷售Galaxy S4,但供貨緊張導致了發售延期。Sprint Nextel同樣推遲了開售時間。兩家運營商均表示,這是由於未在預料之中的庫存延期。Sprint仍計劃從4月27日開始在網上銷售Galaxy S4,但同時表示零售店和其他渠道將在庫存到貨後開售這款手機,且沒有給出明確時間。

  評測反應一般

  評測人員對Galaxy S4的反應不溫不火,這可能將影響 Samsung 為Galaxy S4的造勢。《華爾街日報》知名數碼產品評測專家莫博士(Walt Mossberg)表示,Galaxy S4的軟件“非常弱”。

  彭博新聞的里奇‧亞洛斯洛夫斯基(Rich Jaroslovsky)則認為,Galaxy S4“缺乏靈魂”。他在評測報告中表示:“幾項先進功能的表現不是非常好,這像是一個功能的大雜燴,而沒有帶來流暢的整體體驗。”

  《紐約時報》的大衛‧博格(David Pogue)表示, Samsung 採取了非常安全的策略:辦公室中的同事不會注意到你有一款新手機。

  不過另一些評測者給出了不錯的評價,其中包括科技博客Mashable的克里斯蒂娜‧沃倫(Christina Warren)。她認為Galaxy S4是基於 Google Android系統最優秀的智能手機。

  加強零售戰略

  Verizon無線發言人布倫達‧拉尼(Brenda Raney)表示,該運營商計劃從週四開售接受Galaxy S4的預訂,並於5月30日開售這款手機。AT&T發言人馬克‧希格爾(Mark Siegel)則表示,AT&T並不計劃延期發售這款手機。他表示:“我們很高興聽到用戶對這款智能手機的期待。”

   Samsung 同時也在加強店中店戰略,希望憑藉此舉提升在美國的銷售。 Samsung 將在美國的 BESTBUY 門店中開設1400家迷你店中店,同時也將在4000家零售店中改進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機的店內展示。 Samsung 拒絕透露此舉的花費。

   Samsung 美國總裁蒂姆‧巴克斯特(Tim Baxter)表示:“核心理念在於消費者希望瞭解這些產品之間的關係。我們尚未向用戶提供這樣的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更容易地做出購買決策。”(邱越)



. Samsung 稱Galaxy S4供貨緊張:運營商推遲發貨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4/samsung-galaxy-s4_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