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電腦]英法院判定 Samsung 平板未侵權iPad Apple 需道歉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8日晚間消息,英國上訴法院週四維持高等法院原判,稱 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並未侵犯 Apple 設計專利。法院同時要求 Apple 在英國媒體上刊登道歉,以澄清 Samsung 並未侵犯iPad專利。

  英國高等法院此前曾裁定,儘管 Samsung Galaxy平板電腦與 Apple iPad有相似之處,但Galaxy沒iPad那麼酷,因此並未侵犯 Apple 的專利。

  週四的裁決在整個歐洲範圍內有效,因此可能避免兩家公司將來繼續針對該問題展開法律訴訟。對於該裁決, Samsung 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仍相信,長方形、圓角的平板電腦並不是 Apple 第一個設計出來的。」

  對於此次裁決, Apple 仍可以向最高法院上訴。但專注於知識產權的律師事務所EIP合夥人達仁‧史密斯(Darren Smyth)稱:「我認為雙方會就此為止。雖然 Apple 還可以繼續上訴,但目前沒有跡象表明 Apple 會這樣做。」

  史密斯還稱:「關於兩家公司在歐洲市場的平板電腦設計之爭,這應該是最後一份裁決。」(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