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手機] Nokia CEO埃洛普:Surface手機有利WP生態




艾洛普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8日晚間消息, Nokia 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日表示,如果微軟推出自有品牌Surface手機,那將對Windows Phone生態系統起到推動作用。

  在今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當被問及如果微軟推出Surface手機, Nokia 是歡迎,還是將其視為競爭對手時,埃洛普稱:“那將會推動Windows Phone生態系統發展壯大。我們歡迎HTC、 Samsung 、微軟或其他廠商推出Windows Phone手機,這些投資有助於推動Windows Phone向前發展。”

  埃洛普的此番言論與本月初的表態有些不同。埃洛普當時表示,微軟不會推出自有品牌Windows Phone手機,至少短期內不會如此。埃洛普說:“沒有跡象表明微軟計劃開發自己的手機。當然,如果他們想這樣做,那也沒什麼問題。”

  近期有消息稱,微軟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自己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機。該消息表示,微軟這款手機目前處於開發的後期階段,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

  而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本月9日也曾表示,微軟正在經歷根本性地轉變。在繼續堅持以Windows為核心的基礎上,微軟將向設備和服務公司方向發展。鮑爾默說:“將來有一天,我們會生產用於特定目的的特定設備,正如我們在Xbox和Surface等產品上採取的路線。”

  但很明顯,埃洛普對其他廠商推出Windows Phone手機並不感到擔憂。他說:“我們很自豪能為Windows Phone平台帶來獨一無二的個性化元素。”(李明)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