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手機]更換iPhone 5電池 其實是很簡單的

如果你已經學會了更換iPhone 5的屏幕,那個更換iPhone 5電池肯定也難不倒你。因為更換電池必須先經過屏幕拆解一系列步驟。iFixit的拆解告訴我們,iPhone 5拆機是從屏幕前面下手,直擊設備內臟,因為iPhone 5的拆機難度前所未有地低。從iFixit詳盡的拆解過程我們就能想像出自己動手會有多簡單了。同行威鋒網根據iFixit的拆解總結出iPhone 5電池更換的步驟,有沒有


興趣學習一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iPhone 4和4S的電池無論從尺寸還是容量來說都不兼容iPhone 5,而目前市面上還沒有適用於iPhone 5的第三方電池。感謝iFixit為我們帶來的拆解,更換電池的步驟預計需要20分鐘的時間(當然,這是iFixit所花的時間,新手視個人能力而定)。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