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手機]AT&T下月起出售諾基亞Windows Phone8手機




Nokia Lumia 920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5日消息,AT&T週四宣佈,該公司將從11月開始出售 Nokia 首批Windows Phone 8手機Lumia 920和Lumia 820,成為美國市場上首家宣佈與 Nokia 合作出售這些手機的無線運營商。

  AT&T稱,這兩款 Nokia Lumia手機都將基於其4G LTE網絡運行。 Nokia 上個月宣佈推出Lumia 920和Lumia 820,但市場對其感到失望,原因是當時該公司並未公佈上市日期和價格等具體細節。

   Nokia 此前宣佈,該公司將於11月開始在歐洲市場上出售這些智能手機,並公佈了具體的售價。意大利和瑞典運營商已經宣佈將出售Lumia 920,其中在意大利的售價為599歐元(約合774美元)。

  對 Nokia 而言,Lumia上市對這家芬蘭公司能否生存下去是至關重要的。 Nokia 曾是全球最大的手機廠商,但在智能手機領域中落後於競爭對手。過去18個月時間里, Nokia 的累計運營虧損已超過30億歐元(約合39億美元)。

  一名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在8月份透露,Verizon無線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出售一款 Nokia Windows Phone 8手機。(唐風)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