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手機] Samsung 修復Galaxy S III初始化漏洞






昨天我們曾報導了有關使用Touchwiz UI的 Samsung Galaxy系 ​​列手持設備存在遭受惡意代碼攻擊而造成用戶設備初始化的安全問題。

然而就在就在今日 Samsung 便推出了針對Galaxy S III的系統更新。對此, Samsung 方面建議用戶及時通過OTA服務進行系統的在線升級。

Samsung 方面承諾,在經過此次升級之後,用戶的Galaxy S III設備就可以徹底擺脫來自惡意代碼的威脅了。

正如前面所說,此次更新只限於Galaxy S III,而其它與之同樣使用Touchwiz UI的 Samsung 設備何時能得到更新,目前尚無定論。不過, Samsung 在其Twitter上表示,Galaxy S II的固件補丁已經處於測試之中。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