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手機]Lumia 920超暴力測試(視訊)






Lumia 920即將上市開售,而現在美國科技媒體CNET已經率先拿到了該機,並對它做了一系列的暴力測試,總體來說它的表現讓人難忘。

整個視頻為我們呈現Lumia 920接受包含低溫、高溫、跌落等在內五項測試。首先在溫度測試環節中,Lumia 920先是被放在冷凍室中冰凍2小時,隨後該機又被放在溫度文93的烤箱中一小時,不過Lumia 920依然完好無損。

與此同時,Lumia 920螢幕(具體來說應該是螢幕外層玻璃)也很強悍,它能完好無損的像把錘子​​一樣,將釘子釘進木板中,當然你讓它從車中猛丟出去,它的螢幕也不會碎,依然能夠正常工作。

雖然Lumia 920最終沒在落水測試。但前幾個測試已經證明它的強悍。PS: Nokia 你Y敢不敢快點讓Lumia 920上市,大家等的都很心急啊。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