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周永明:我沒說過HTC One不成功就辭職






HTC對其年度旗艦產品HTC One寄予厚望,同時也充滿了信息,最為明顯的例子就是CEO周永明曾豪言“ 如果HTC One賣不過Galaxy S4,我就辭職 ”。

遺憾的是最終的事實證明HTC One雖然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數字,但銷量相對Galaxy S4來說還是遜色了一些,周永明是不是該辭職了呢?

華爾街日報日前在採訪周永明的時候專門提及了此事,周永明表示:“你們一定會問我是不是也準備辭職了,很多謠言也這麼說,但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話,我沒有找下一份工作的打算”。

不管周永明曾經是否放出過要辭職的豪言壯語,現在的事實證明周永明是不會辭職的,他將會繼續帶領HTC走下去。

HTC One無疑是目前最好的Andr​​oid手機之一,不過這款旗艦機型可謂是命運多舛。在發布初期遭遇了零部件短缺的問題導致其被迫在全球多個地區延遲發售,直接後果就是讓HTC今年第一季度的營收下跌到了歷史最低點。



.周永明:我沒說過HTC One不成功就辭職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6/htc-on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