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黑莓CEO發表公開信:將面向未來不會糾纏過去 手機,手機平板,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1月14日上午消息,剛剛出任黑莓執行董事長兼臨時CEO的程守宗週三發表公開信稱,該公司將面向未來,不會糾纏過去,從而重塑黑莓,帶領該公司實現複興。

  以下為公開信正文:

  致我們的黑莓社區,

  如你們所知,此時的黑莓正在經歷重大變革,我們正在加快業務轉型。

  我知道有很多關於黑莓的說法,但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我們不會糾纏過去,而是會面向未來。

  我們承諾重獲成功

  我們已經開始著手擁抱多平台的BYOD(員工自帶設備)趨勢,逐步採用新的流動管理平台和新的設備戰略。我們還在利用自己的重要資產,包括BBM、我們的網絡和QNX。雖然我們對這些成就感到驕傲,但我們也深知前路漫漫。

  我知道,要讓黑莓重獲成功,需要經歷漫長的時間、嚴格的紀律和艱難的決定,但我們已經做好了面對挑戰的準備。

  我們向用戶承諾不會改變

  我們仍將致力於向依賴我們的數百萬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還希望用戶能夠明白,我們擁有強大的財務實力,可以支撐很久。

  我相信黑莓的品牌價值。憑藉著合適的團隊和正確的戰略後,我有信心為我們所有的支援者重塑黑莓。

  我們對未來滿懷憧憬,你們也應如此。

  感謝你們的堅定支援和不懈承諾。(書聿)



.黑莓CEO發表公開信:將面向未來不會糾纏過去 手機,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1/ceo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