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感恩節惡搞:科技大佬們的「心裡話」 數碼新聞,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其原意是美國人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感謝印第安人的幫助,而現在已經逐漸演變成人們相互間表達感激之情和洋溢友情的團聚日,今年感恩節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呢?

在想到自己最想感謝的人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幾位科技大佬在感恩節的“內心獨白”。在今年的感恩節,國外一家網站發佈了一張幾位科技大佬團聚一桌、共度感恩節的惡搞漫畫,把朱克伯格、庫克、梅耶爾、貝索斯、佩奇、鮑爾默六位大人物的最近心情表露的頗為傳神。

朱克伯格:“作為一個注重隱私的人,能夠將我家附近的房子全部都買下來,真是謝天謝地。”

庫克:“我要向法院致以真誠的謝意,專利案我們打贏了 Samsung ,這感覺真在太爽了。”

梅耶爾:“我非常感激自己能在這個位子上坐穩了,還有就是,Tumblr被Yahoo收購之後它還是這麼酷,我想新來的Katie Couric來之後也一定會風采依舊,對吧? ”

貝索斯:“我要感謝的是,吃過感恩節大餐之後,瘋狂購物季就要來了,而且在網上購物是這麼地方便。”

佩奇:“自從體會了'失聲'的滋味後,大家對Youtube評論改版失敗的抗議聲在我這也“失聲”了,我可以完全忽略它們。”

鮑爾默:“微軟花了這麼久時間都找不到合適的人來接替我,估計拖得久了,我就又被返聘回來了,嘿嘿。”



.感恩節惡搞:科技大佬們的「心裡話」 數碼新聞,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