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果粉抱怨 Apple 新操作系統問題多 手機,手機平板,






  新浪科技訊 11月18日下午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報導,一位知名果粉在其博客中講述了升級 Apple 新操作系統後的恐怖經歷。

  哈佛大學教授勞倫斯‧萊斯格在其博客中寫到:“我的所有設備都是在 Apple 平台上運行的”,因此,當新版iOS操作系統,即Mavericks操作系統和iWork上市後,“我很愚蠢地(說真的,這種愚蠢不可原諒)立即進行了版本升級。之後我發現我所有的 Apple 產品都出現了嚴重癱瘓。”

  例如,iOS升級使其手機Wi-Fi功能無法使用。在科技論壇上花了幾個小時後仍然沒有找到解決辦法,最後他不得不致電 Apple 公司技術支援中心,對方告訴他其手機仍在一年保修期內,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給他換一部新手機。

  他寫道:“因為我的手機還在一年有限保修期內,所以更換手機免費。如果超出了保修期,而我也沒有 Apple 延保合同,那麼 Apple 將不會免費給我更換手機。如果有人告訴我,我的手機因為從 Apple 公司進行“升級”而被弄壞了,而我不得不支付199美元的修理費用,我會非常氣憤。”

  遇到他這種情況的人還有很多。當談到iWork升級時,在名為“Keynote ’13刪除功能列表”的 Apple 論壇上已經有超過150個帖子。果粉們聲稱新版操作系統破壞了舊版本創建的演示文稿。

  Pages用戶們同樣在技術支援網站上發帖抱怨。

  果粉的不滿部分是由萊斯格在其博客中強烈譴責 Apple 公司引起的。在大批用戶的抱怨之下, Apple 公司被迫承認iWork存在新舊版本不兼容的問題。

  對此, Apple 公司承諾將在接下來半年內修複這些問題:

  在重寫這些應用程式的過程中,出現新版iWork不支援iWork’09 部分功能的問題。 Apple 公司計劃在後續各版本中重新引用這些功能,並不斷增添新功能。

  萊斯格對 Apple 向用戶公佈其未來計劃這一舉動感到滿意。但他明確指出: Apple 本應在用戶升級前就提醒用戶可能出現的兼容性問題。



.果粉抱怨 Apple 新操作系統問題多 手機,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1/apple_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