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喬布斯去世兩週年:庫克發內部郵件紀念(視訊)






喬布斯去世兩週年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5日早間消息, Apple 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週五向全體員工發送郵件,紀念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去世兩週年。他表示,他現在仍經常想起喬布斯,而喬布斯會為“你們所有人而自豪”。

視頻:CNN短片回顧喬布斯一生
媒體來源:新浪科技

  喬布斯於2011年10月5日因胰腺癌去世,享年56歲。庫克在電子郵件中表示:“我希望所有人能仔細思考他對我們所有人和全世界的意義。喬布斯是一位傑出的人,使世界變得更好。他留下的一家公司只有他才能建立起,他的精神永遠都將是 Apple 公司的基礎。我們將繼續以對他的回憶為榮耀,投身至他熱愛的工作中。沒有什麼比這個能更好地紀念對他的回憶。”

  美國科技博客9to5Mac首先獲得了庫克的這一電子郵件。去年, Apple 公司在網站上發佈了一段視頻紀念喬布斯,此外也分享了2011年10月在 Apple 公司總部舉行的紀念活動的視頻,並邀請粉絲在網站上分享他們的想法。超過100萬人在網站上留言紀念。

  以下為庫克週五郵件的全文:
  團隊們:

  明天是喬布斯去世兩週年。我希望所有人能仔細思考他對我們所有人及全世界的意義。喬布斯是一位傑出的人,使世界變得更好。

  我常常想起他。在回憶與他的友誼、他的遠見和領導能力時,我找到了巨大的力量。他留下的一家公司只有他才能建立起,他的精神永遠都將是 Apple 公司的基礎。我們將繼續以對他的回憶為榮耀,投身至他熱愛的工作中。沒有什麼比這個能更好地紀念對他的回憶。我知道,他會以你們所有人而感到自豪。

  蒂姆
  (維金)



.喬布斯去世兩週年:庫克發內部郵件紀念(視訊)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