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我為什麼放棄Windows Phone






全球著名的IT論壇Neowin,最近出現了一個熱議話題--我為什麼放棄Windows Phone。

在Neowin網站的一個論壇帖子中,用戶thechronic說道,他前段時間使用Lumia 800手機,運行Windows Phone 7.8系統,但是這個系統不支援一些最新的Windows Phone應用程式。儘管他很喜歡Windows Phone這個平台,但是他認為Windows Phone整個“生態系統”不如 Android 強大,於是他放棄了Windows Phone,又開始使用 Android 設備了。

他在帖子中是這麼說的:“我的Lumia 800手機裡有很多新版本應用僅適用於Windows Phone 8,例如新的Facebook測試版和神廟逃亡,理論上來說,我的手機應該也能夠運行這樣的應用,但是居然不能,我在去年年初才買的手機!而且,Windows Phone 8的確有更多的應用程式,但是也沒有包含許多新版本應用。”

另外有許多用戶跟帖稱,他們也換回了 Android 或者iOS設備。其中用戶typu就在其列,儘管他表示他可能在一年左右的時間內再換回Windows Phone,但是就目前來說他還是重新選擇了 Android 。

然而,也有一些用戶表示,他們將繼續支援微軟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

例如,Matthew_Thepc說,他更喜歡Windows Phone的界面。

另外還有一個用戶littleneutrino還表示,他計劃很快放棄 Android 而使用Windows Phone,他寫道:“我打算早一週左右的時間內賣掉我的Galaxy S3,去買一個Lumia 928。”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家對Windows Phone有各自不同的看法和觀點,一些用戶目前對Windows Phone還不感興趣,而有些用戶則認為,相比Android和iOS,他們更喜歡Windows Phone的界面及其平台運作模式。

不知道你對自己目前所用的系統是否滿意,來說說你的觀點吧!



.我為什麼放棄Windows Phone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5/windows-phone_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