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手機]Zynga將推《你畫我猜2》:增添更多社交元素






社交遊戲《你畫我猜》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3月19日上午消息,社交遊戲《你畫我猜》遊戲開發商OMGPOP前CEO丹‧波特(Dan Porter)週一在Twitter聊天中暗示,這款曾經風靡一時的遊戲不久將推出續篇,並加入更多社交元素。

  Zynga去年以1.8億美元收購了OMGPOP,這是該公司歷史上最大一筆收購,但也成了它最遭外界詬病的一樁交易。《你畫我猜》在巔峰時期的受歡迎程度曾超過了Zynga自家《Words With Friends》遊戲系列,後者曾讓Zynga一舉確立了全球第一大社交遊戲開發商的地位。但在被Zynga收購以後,原本火熱的《你畫我猜》卻迅速降溫。

  根據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獲得的消息,《你畫我猜2》相比第一部更像是一個社交平台,Zynga希望通過打造頗具吸引力的內容,讓玩家長時間停留在這個平台上。對於Zynga而言,這顯然是明智之舉,一來可以讓《你畫我猜2》更具黏性,此外還能讓Zynga涉足一個新的遊戲類型,而這種類型比其休閒遊戲《Farmville》更具創造力。

  最為重要的是,Zynga借此還可以吸引大量名人的關注。這其實正是波特開發《你畫我猜》的初衷,他當時已開始探索電視劇和跨媒體領域的機遇。波特曾在音樂界摸爬滾打多年,與媒體界關係不錯。

  Zynga打造的遊戲續篇表現毀譽參半。《Farmville 2》表現不俗,而《Cityville 2》和《Mafia Wars 2》卻差強人意。《你畫我猜2》則是Zynga首次純粹面向流動平台打造的重磅遊戲續篇。《你畫我猜》推出以後,每個月的用戶數最多時在1000萬至2000萬之間,這也為續篇的成功奠定了基礎。(揚帆)



.[手機]Zynga將推《你畫我猜2》:增添更多社交元素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3/zynga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