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數碼新聞]「假如我有Giada I53B..」公佈得獎者 免費獲得Giada I53B準系統一台

i53B


為配合旗下產品推廣以及答謝 HKEPC 會員支持, Giada 早前舉辦「假如我有 Giada I53B........ 」 創作活動, 參加者只需留言說明如果擁有一台 Giada I53B ,會在日常生活或娛樂應用帶什麼好處,即可有機會獲得 Giada I53B 準系統一台。經過一星期的活動後,各會員反應熱刺,並獲得不少具創意的留言,最終亦選出了一合幸運兒,現公佈得獎名單。

在公佈得獎者前,先感謝各位會員的熱情參與,是次獲得的留言中不乏有趣創意的作品,亦有不少以整體實用性、以及使用廣泛性為主的留言,經過主辦單位一輪挑選後,現正式公佈得獎名單,並恭喜會員「 leyland 」可獲得 Giada I53B Barebone PC 乙台。

leyland ﹕「假如我有一台 Giada I53B ,我會放在客廳的電視旁,因為它的外觀黑色,與電視襯在一起,加上它的鋼琴質料機面,看起來非常漂亮,可美化客廳。它的小型處理器,足夠滿足我生活的需要,我會使用它在電視上收看直播的球賽和收聽外地的電台,又可以用來看懷舊的電影;對於我家中的小朋友,又可以使用它來播放學習的素材和做功課,同時又可以一家人玩益智的遊戲,親朋戚友上我家,又可以很方便分享我每次去旅行的相片;而最令我想擁有它的原因,是我想有一台又省電又有高效能,又能夠看由配搭不同配件的小型電腦,用來當作多媒體伺服器,無論在家中或戶外,都可以使用它來聽音樂和看影片,如果真是能夠擁有它的話,會令我一家人的生活,過得更美好。」

請得獎者把個人姓名、電郵地址、聯絡電話及身份証首 4 位數字 ( 連英文 ) ,以論壇個人訊息發送至管理員「 Carmen.Leung 」,將可獲專人聯絡安排領獎事宜。

注意事項︰

* 得獎者必需出示有效身份証明文件,以核實領取人資格。

* 得獎人於領獎時需於 HKEPC 服務中心拍照以作確認。

* 逾期領取將視為自動放棄領取資格。

* 領取奬品並非市售產品,並不能退回、更換、替換及轉售,而且也並不提供保固服務。

* HKEPC 保留終止及修改條款細則之最終權利,並無需事先通知。

* 如有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以私人訊息與本站管理人員「 Carmen.Leung 」聯絡。

* HKEPC 和 Giada 將對比賽結果擁有最終決定權。



.[數碼新聞]「假如我有Giada I53B..」公佈得獎者 免費獲得Giada I53B準系統一台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1/giada-i53b-giada-i53b.html
.[數碼新聞]「假如我有Giada I53B..」公佈得獎者 免費獲得Giada I53B準系統一台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1/giada-i53b-giada-i53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