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電腦]吾與iPad 4孰美?Nexus 10開箱(視頻)






Google 在今年夏天突然發佈Nexus 7讓大家倍感意外,一台售價僅為199美元平板電腦能否做到各個方面都領先呢?答案是肯定的,直到5個月之後的今天,Nexus 7也依然是一部很不錯的平板電腦。

Nexus 7的老大哥,Nexus 10被 Google 聯合 Samsung 帶到了我們的面前。儘管399美元的價格比Nexus 7貴了一倍,但它還是低調的進入了我們的視線,同時帶來了其主打的特殊賣點:超高的螢幕解像度。

這台10.1英吋的平板電腦的解像度達到了2560×1600,超過了iPad 3/4那引以為傲的Retina螢幕,而且還採用了一顆主頻1.7GHz的A15架構處理器,並搭配Mali T604圖形處理器以及2GB RAM,讓它的整體性能堪稱頂尖。此外該平板還將配備一個500萬像素後置鏡頭以及190萬像素前置鏡頭,運行最新的Android 4.2系統。

目前已經有許多國外媒體拿到了這部平板真機,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開箱視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