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手機]廠商發佈可修複iPhone 5拍照紫光的保護套(視訊)






Fotodiox生產的camHoodie外殼

  新浪數碼訊 10月11日上午消息,自從iPhone 5拍照泛紫光的問題被公佈以來,不止一家外配製造公司希望來通過自家配件改善該問題來大賺一筆,Fotodiox有幸成為了第一家。

  從裝殼前後的照片來看,Fotodiox生產的camHoodie外殼的確很有效的減少了紫色光暈對照片的影響。





使用外殼之前的效果



使用外殼之後的效果

  如果說到這個外殼的原理的話,其實並不複雜。該外殼在鏡頭外側佈置的一圈橡膠起到了類似遮光罩的作用,避免雜光進入鏡頭。

  iPhone 5拍照時會有紫色光暈的問題曾在網上被人廣泛討論,有媒體還放出其他手機甚至是專業單反的照片說明紫色光暈並非iPhone 5自身的問題,但收效甚微。來源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