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手機] BESTBUY 開始銷售Lumia 920 合約價150美元




BESTBUY 開始銷售Lumia 920 合約價150美元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22日早間消息, BESTBUY 公佈的消息顯示, Nokia 最新的旗艦級手機Lumia 920將在美國面市,帶兩年AT&T合約的情況下價格為149.99美元。

   BESTBUY 已開始接受對Lumia 920的預訂。 Nokia 於9月份發佈了這款手機,預計這款手機將於下月開始銷售。 BESTBUY 表示,這款手機的無合約版價格將為599.99美元。

  對 Nokia 來說,Lumia 920的推出至關重要。 Nokia 最近一個季度虧損了12.7億美元,而在與 Apple 和 Samsung 的智能手機競爭中也節節失利。 Nokia 希望憑藉新款智能手機獲得成功。較低的價格將有助於吸引用戶關注,但也將不利於 Nokia 的利潤率。

  Lumia 920的價格低於 Apple 最新的iPhone 5。16GB版iPhone 5的合約價為199.99美元,而 Samsung 支援3G網絡的Galaxy S III合約價也為199.99美元。

  不過,Lumia 920的價格要貴於HTC的Windows Phone手機。 BESTBUY 目前也接受後者的預訂,合約價低至99.99美元。 Nokia 希望,Lumia 920相對此前的Windows Phone手機獲得消費者更多的接受。

  Lumia 920引入了一些全新的硬件功能,例如無線充電,以及帶光學防抖的鏡頭,並採用微軟最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統。根據 Nokia 上週公佈的季度財報,第三季度, Nokia 在美國僅售出了30萬台手機。

   BESTBUY 表示,將在Lumia 920面市的第一時間發貨這款手機。AT&T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將於11月開始銷售Lumia 920和價格較低的Lumia 820。(李麗)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