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手機] Apple 已解決iOS 6 WiFi聯網故障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9月21日早間消息,本週三,在 Apple 開放iOS 6更新之後,許多升級至iOS 6的用戶發現WiFi聯網出現問題。不過最新跡象表明, Apple 可能已解決這一問題。

  在升級至iOS 6之後,一些用戶在 Apple 技術支援論壇和Twitter上表示,他們無法通過WiFi聯網。一些人甚至發現,WiFi選項本身已變灰無法操作。

  對於問題的根本原因,Twitter一名名為“tylerc”的用戶發現,iOS系統會檢查 Apple 的某一網頁,以確定WiFi連接是否需要輸入密碼。然而由於未知的原因, Apple 的該網頁無法連接。

  不過, Apple 該頁面很快恢複了正常,這使得用戶重新可以進行WiFi連接。實際上這一問題不僅影響iOS 6,也影響了此前版本的iOS系統。(李瑋)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