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iOS 7完美越獄還很遙遠






上週planetbeing更新推特表示,他們可能已經拿到iOS 7完美越獄需要的全部東西。就在我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的時候,pod2g 出來提醒大家不要高興的太早,完美越獄什麼時候發布還說不定。

日前iDesignTimes的Cammy向planetbeing做了進一步了解,讓我們可以了解更多細節。Cammy表示planetbeing非常有信心,iOS 7 越獄將會支持所有設備,包括iPhone 5s。

至於為何目前還無法確定完美越獄發布的時間,planetbeing的解釋如下:

“我們還沒有完成真正的概念驗證過程。只是我單純地認為目前我們已經獲得了我們需要的所有東西,但是它們還沒有經過編程或者測試。現在它們就像是我們頭腦中的一個計劃。現在就開始考慮越獄發布的時間還為時尚早,因為我們不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什麼挑戰,影響到越獄開發的進程。我只是說我認為最終至少我們還是有可能發布越獄的。”

“我覺得我應該掌握和越獄社區談話的技巧,他們喜歡放大我所說的話。因為越獄社區都沒有關於iOS 7 越獄的消息,大家可能以為不會有越獄了,所有的黑客都敗下陣來了。我想和大家說一些正面積極的消息,然後大家就以為越獄在幾天之內就能發布了。”

去年我們等到iOS 6完美越獄發布的時候,已經是iOS 6正式發布後4個月的事情。今年雖然有所不同,evad3rs團隊雖然已經取得了不錯的進展,但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做,還要針對所有iOS 7兼容設備進行幾輪測試,因此大家要有更多耐心來等待。



.iOS 7完美越獄還很遙遠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0/ios-7_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