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手機]喬布斯前女友出書回憶70年代時「纏綿之夜」 手機,手機平板,






喬布斯前女友出書回憶70年代時“纏綿之夜”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10月17日晚間消息, Apple 公司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前女友克里桑‧布倫南(Chrisann Brennan)近期出版了名為《咬一口的 Apple 》的新書,講述了70年代 Apple 公司初創時她和喬布斯的戀愛關係。當時喬布斯尚未認識妻子勞倫‧鮑威爾(Laurene Powell)。

  在布倫南的口中,作為一名男友,喬布斯非常古怪。他們倆有了一個孩子,但喬布斯拒絕承認孩子是自己的,並對布倫南進行了“羞辱”,例如將她趕出合租房的臥室,僅僅是因為他想要更大的房間。

  不過,布倫南對於他們之間性關係的描述可能會給人帶來不好的印象。書中稱:“1個月後,喬布斯來接我,搬走了我的一切,並占據了主臥。他最終意識到,我的交易更好:一個帶有套間浴室和私密後院的大房間。喬布斯支付了租房的安全押金,獲得了他想要的房間。但這樣的粗野讓我感到羞辱和憤怒。”

  “即使以這種方式調換了臥室,喬布斯和我仍然共度了纏綿的夜晚。這令人印象深刻,以至於15年後他突然打電話給我,為此向我表示感謝。當時他已經結婚,而我想到的則是:哇,男人真是太不同了。難以想像,如果我打電話給他講這樣的事會是怎樣。”

  “我們記住了不同的事。我能回憶起的主要是他變得多麼可怕,而我開始感到掙紮。不過他是對的,我們之間的性愛是超群的。”

  布倫南在書中表示,她和喬布斯之間的感情最終變得忽冷忽熱:“喬布斯變得創造性地不穩定,缺乏一致性,所有事情都可能在突然之間失控。”(張帆)



.[手機]喬布斯前女友出書回憶70年代時「纏綿之夜」 手機,手機平板,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1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