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Maxell 推出行動電源器 MPCC5000 內建線材、省去煩惱

MPC


對於日本品牌 Maxell 相信一眾用家亦有所認知, Maxell 始於日本,過往生產電池及 DVD-RAM 等產品,同時亦於十多年前開始推出有關 Polymer 鋰離子電池的樣品,時至今日,行動裝置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但由於產品重量與電池容量關系十分密切,因此現時大部份行動裝置的電量未必能夠維持一整天的運作。

Maxell 近期開始推出便攜式的行動電源產品,以解決行動裝置對電量的需求,其中 MPC-R1700 採用金屬外殼設計,只有 9.8mm 厚度,內建 1,700mAh 電容量,設有 5 種顏色選擇。另外 MPC-C2500 電容量增加至 2,500mAh ,厚度約 10mm ,設有 3 種糖果系顏色及 LED 顯示燈,以上兩款均設有設有一組 USB 接口並最高能夠以 1A 電流輸出,適合女士擺放在手提包內。

MPC

另一方面,為針對高用家的用家, Maxell 另設有 MPC-C5000 行動電源,提供 5,000mAh 電容量,機身兩旁分別連接著 MicroUSB 及 USB 線, MicroUSB 線能夠直接為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充電,另一邊的 USB 線材就能夠為行動電源作充電連接,用家無需另攜線材。同時機身中間設有另一組 USB 連接埠,用家可自行連接其他線材充電,最高提供 2A 電流輸出,旁邊設有開關按鈕,當行動電源放在袋內亦可以提供安全保護。

以上三款 Maxell 行動電源現已在通路市場上發售, MPC-R1700 及 MPC-C2500 建議零售價同樣為 HK$189 , MPC-C5000 建議零售價 HK$339 , 由 Supply Consultants Limited 提供代理及產品保固服務。

MPC



.Maxell 推出行動電源器 MPCC5000 內建線材、省去煩惱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8/maxell-mpcc5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