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蓋茨:iPad將失寵用戶需要Surface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5月7日淩晨消息,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今天在接受國外媒體的電視採訪中表示,iPad的用戶體驗已經越來越差,用戶需要Surface這樣的產品。

  蓋茨表示,目前,iPad仍在平板市場中占據統治地位。他說:“但已經有很多用戶對iPad感到沮喪,因為他們不能用鍵盤打字,不能創建文檔,而且iPad連Office都沒有。”

  這其實是在暗示用戶,應該放棄iPad,購買Surface或Surface Pro。現在,已經有不少對iPad失望的用戶將目光轉向了Windows 8系統或Surface平板電腦。但也有人認為,Windows 8系統是個敗筆。

  早在2010年第一代iPad問世的時候,蓋茨就說過:“我的確很看好觸控和數碼閱讀器的發展前景,但我仍然認為,物理鍵盤,或者說上網本,才應該是主流。”他還補充說:“iPad帶給我的感覺與iPhone不同。當時我拿到iPhone,最大的感覺是‘微軟比起 Apple 公司來,還是不夠大膽。’但當我拿到iPad,並不會覺得‘我們怎麼沒想到這樣的產品呢。’”(陳然)



.蓋茨:iPad將失寵用戶需要Surface
http://digital1010.blogspot.com/2013/05/ipadsurface.html